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

讓電腦加速90%!Safe XP v1.5.7.14繁體中文免安版

【軟體名稱】:Safe XP v1.5.7.14

【軟體語言】:繁體中文

【檔案大小】:634 KB

【軟體介紹】:

Safe XP是一個免費的Windows系統調整軟體,可用來關閉Windows中沒有必要開啟的功能或服務,以加速作業系統的執行;雖然軟體名稱標註是XP,但不表示只有windows XP才可以用,其實也可適用所有的Windows作業系統喔!

 Safe XP的操作十分簡單,它會在視窗中分項列出Windows所有正在執行的功能或服務,只要將沒必要的項目逐一勾選,最後按下「套用」就行了。如果你是電腦 新手,不是很清楚哪些功能與服務是不必要的,那麼可以按下「建議的設置」,這是Safe XP的建議設定,就不怕選錯項目囉!

http://www.badongo.com/file/747105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